Header Ads

为什么美国人不穿名牌?只穿这些…以学生、上班族为例

有很多朋友问我:美国人平时穿什么牌子?
这个问题回答起来不是那么简单。还是要分年龄段,地区,和阶层。我只能站在我的视角和接触群体来谈我认识的美国人大概都喜欢什么牌子。

作者武佳,在中国出生,在美国长大,嫁中国老公,过美国生活。本文转自微信公号佳萌在美国(jminusa)。

美国上学的时候,接触的人分两类,一类跟我年纪差不多的,还有一类上班族。因为我读的是研究生,所以班上有一些已经工作很多年又回来提升进修的大哥大嫂甚至叔叔阿姨,甚至还出现过奶奶级别的~~~(这个奶奶级别的还要回来读书的事儿留着以后慢慢谈哈,今天先聊牌子)
一般跟我年纪差不多的,或者本科学生大多都是AF,American eagle,American apparel, Hollister,还有Forever 21,Urban Outfitter,和Old Navy,GAP。但就我自己来说,我极度讨厌Forever21,Old Navy 以及GAP。原因如下:

  第一,质地。Forever 21 和Old Navy 这两牌子虽然也是平民品牌,但是性价比很低,虽然一条裙子二十几刀,但质量超级差,差到还不如义乌作坊里的。

  第二,样式。Forever21的衣服更适合party穿,平时穿有点过于夸张,关键材质不好,贴身穿很不舒服。至于Old Navy的衣服就一个字:丑!毙!了!

然后谈谈AF , Hollister 以及American eagle。

  说到AF,基本就是美国高中生和大学生的挚爱了。样式简单,款式大方,材质舒服,贴身感觉非常棒!可以进行各种混搭,比如短裙搭毛衣配凉拖之类吧,怎么穿怎么有范儿,就是不管怎么样你总能在众多款式中找到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但是我只钟情于hoodies 和 sweatpants,就是帽衫和后面那个真心不知道怎么翻译。。。。。汗。T只喜欢graphic tees,其他都无感。因为过于high fashion的东西都不适合我哈哈哈哈哈,土人也要有土人的style。
 继这两个牌子之后就是AE,American eagle,风格跟前两个类似,价格更便宜一些,质地当然也就不那么尽如人意,样式么也非常一般般。但是,要特别说明一下,它家的子品牌Aerie的内裤内衣真是无敌的好穿!无敌啊!甩维多利亚秘密十条街,当然跟ck内裤还是不能比,写到这里发现我咋那么矫情呢。

  一句话,如果你只重视舒适度首选CK,如果你追求样式的同时也希望越舒服越好那就选aerie,如果你只追求样式那就去维多吧~ 我真心不理解维多是怎么火起来的,内裤凡是带蕾丝的全部拉丝儿,内衣洗两次基本都泄了,带钢圈的进了洗衣机基本都没救了~质量差到如此境地,也真是服了~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